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遗失贵重财物 热心铁警迅速帮助找回

2023-04-13 01:2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雪营

(:郭雪营)“太感谢你们了,本来以为间隔时间长会找不到,谢谢你们的耐心负责,及时帮忙找回了背包,挽回了损失。”4月11日晚,旅客杨先生的妹妹来到武汉铁路公安处汉口车站派出所,领回失物时激动地表示。

原来,当天上午7时许,旅客杨先生乘坐D629次列车到重庆出差,因进站乘车时比较慌忙,把自己的黑色双肩包(内含现金一万三千余元、香烟六包、茶叶1斤等)遗失在了座位上。下午14时列车到达重庆北站,杨先生准备下车时,才意识到自己少了一个背包,就立即打电话到汉口所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邵晨、赵培钧立即前往杨先生候车的B7检票口,通过实地调查、摸排走访、视频回放等措施,找回了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双肩包。经确认,该包正是杨先生所遗失的,里面的物品也完好无损,杨先生联系其妹妹当天下午将背包领回。

铁路民警温馨提示:旅客出行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在进站口、安检口、售票厅等人员密集区域特别要注意不要遗漏物品;携带贵重物品时,不要轻易暴露自己的物品,以免被犯罪分子盯上盗走,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