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心三意”打造职工“幸福之家”

2023-04-13 01:2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在打造职工幸福之家建设中作到“三心三意”,在服务企业大局和中心工作中实现工会工作新突破。

知职工情真心诚意发“暖心物”。公司工会结合集团公司《项目建家建线规范手册》及股份公司《视觉识别系统规范手册》统一标准,为职工统一制作了工装、安全帽、反光背心及床单被罩,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强化企业管理,规范企业行为,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广泛深入地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及时发放防暑、抗疫用品,保障职工在生产工作中的安全与健康,将暖心工作做到职工的心坎上。

进职工门全心全意送“连心爱”。公司工会通过开展“送体育器材到基层”、“六一”入户慰问职工留守儿童、远程慰问帮扶特困职工等,送去企业周全关爱。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迎庆活动、开展“建业杯”职工男子篮球赛等系列文化体育活动,立足服务职工、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传承铁军文化,凝聚企业团队精神,为广大职工搭建强身健体、丰富生活的平台,助推企业各项工作上台阶。

解职工难实心实意办“安心事”。为满足青年职工对“家”的需求。公司工会充分考虑和切实掌握青年职工的心理特点和现实所需,有针对性地建设文体活动室、健身房、心理舒压室、开心农场等设施,重点打造职工幸福之家。扎实开展职工食堂满意度测评,工会干部对各单位的食堂管理工作实行包保责任,及时了解、督促各单位的食堂管理工作,坚持每到一个项目,做到员工、民工宿舍必进必查,食堂后厨必去必看,重点打造项目温馨幸福之家,切实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