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党支部、社管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

2023-04-13 01:0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晶

为进一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廉洁文化深入人心。4月1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党支部、社管中心党总支精心谋划,认真落实,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中心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以学促廉,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上级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勤俭办企业十不准”、“十五个严禁”、“十五个不准”等),形成了学习贯彻并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的重大理论、重点知识、重要工作部署的热潮。

警示教育,狠抓日常。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进一步筑牢党员思想堤坝,引导大家始终坚持克己奉公、清廉自守,构建崇廉拒腐、崇德向善的政治生态环境。

清风话廉,言行一致。与会同志、党员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观影感悟,探讨不同岗位存在的廉洁风险和防控举措,积极为加强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等工作建言献策,现场互动氛围活跃。最后举行了赠书仪式,《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范与自控》、《给年轻干部的21封信》,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廉洁初心,践行廉洁理念。

会议指出,要干字当头抓落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政治责任。要凝聚合力细化措施,结合职责定位,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提升中心廉洁文化建设质量和水平,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IMG_877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