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劳动竞赛勇夺十项荣誉

2023-04-13 01:0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在业主下发的《广州机场第二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关于创先争优 劳动竞赛南段工程“决战决胜”系列之 “决战攻坚”第三阶段劳动竞赛 考评结果的通报》中获悉,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荣获本次劳动竞赛“优秀党组织一等奖”、“形象进度奖”、“节点工程奖”、“样板工程奖”、“文明施工奖”;常付军同志荣获“优秀项目经理”、吴大炜同志荣获“优秀项目书记”、熊海龙同志荣获“优秀项目总工”、陆森森同志荣获“项目岗位能手”、刘宏巍同志荣获“廉洁诚信之星”,合计十项奖项。

业主对项目部本次劳动竞赛期间的认可,为企业树立了良好形象,也增强了项目部全体参战人员的战斗力和信心。

2023年,是机场二高项目进入冲刺全线建成通车目标的关键之年,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将积极宣贯落实业主下一阶段劳动竞赛的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