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张高放到安远县新人民医院智慧医疗系统建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3-04-09 14:2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元元

4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张高放到安远县新人民医院智慧医疗系统建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部领导班子等陪同检查。

张高放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整体推进计划及完成情况。在全面了解项目安全、质量、进度、资金等情况后,张高放对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付出表示肯定,并就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前谋划、科学组织,做好安全教育培训、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应急演练等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到农民工实名制、封闭式管理;三是要倒排施工工期、紧盯设计出图进度,确保如期交工;四是要与业主、监理及地方相关部门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五是要管好在建项目,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真正做到生产经营一体化,实现滚动发展。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严格执行领导要求,积极组织施工,保质保量保安全,扎实履约,干好项目,立形象树品牌,争取在安远再承揽优质新项目。(张元元)

截屏2023-04-09 下午2.20.0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