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项目柳燕隧道2#斜井大里程顺利贯通

2023-04-09 14:1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梦苛

4月7日,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13标项目柳燕隧道2#斜井大里程历经五百九十多个日夜的艰苦奋战,安全顺利贯通。

柳燕隧道为西延高铁还建包西线重点工程,位于延安市宝塔区柳林镇,隧道穿越南川河右岸黄土梁峁沟壑区,为单洞双线隧道,全长3765m,共设置2座斜井,2#斜井长度146m,2#斜井大里程承担施工任务895m。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根据工期紧、任务重、隧道衬砌断面多变等特点,通过科学配置施工队伍、机械设备,强化管理人员,优化施工方案等措施,确保了隧道按期贯通。

柳燕隧道2#斜井大里程顺利贯通标志着距离柳燕隧道贯通又迈进了一步,下一步,项目部将组织水沟电缆槽及无砟轨道施工,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为实现既定目标全力冲刺。(宋梦苛)

截屏2023-04-09 下午2.19.0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