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浑南科技城孵化器项目经理部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3-04-07 14:0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6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市政环保公司承建的沈阳浑南科技城孵化器项目智慧之云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此次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不仅达成了项目建设中的重要节点目标,而且也为项目后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沈阳浑南科技城孵化器项目智慧之云占地面积34134.22 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5000㎡,地下建筑面积11655㎡。

自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编制施工方案,科学安排施工生产,严格把关工程质量,认真落实技术交底,快速推进高压线缆迁改、沙场搬运、村民果园清除等前期工作。为确保智慧之云顺利封顶,项目部一是利用外部设计优化团队,五大专业合计形成设计优化建议132条,商务筛选有效建议63条,通过防水材料优化,地下室高低跨横断面优化,幕墙优化等优化内容既保证了工程质量,又缩短了施工周期;二是充分发挥区域化管理优势,统筹对外协调工作,加大资源投入,合理穿插施工,坚持“日碰头、周交班、月总结”工作机制,有效节约工期15天;三是安全教育培训全覆盖,累计培训进场人员746人次,制定预防机制管理办法,进行现场安全隐患排查,突出高风险作业管控,现场6台塔吊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实时对现场安全动态进行把控。

“智慧之云”作为延续城市中轴线的地标性建筑,是整个浑南科技城重要门户,建成后主要为浑南科技城核心区内的企业提供产业孵化及办公场所。此次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不仅达成了项目建设中的重要节点目标,而且也为项目后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

沈阳浑南科技城孵化器项目智慧之云主体结构工程顺利封顶

2.png

项目建成效果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