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助力大修集中修

2023-04-06 22:4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自2月16日沪昆线东段大修集中修施工开始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凯里工务段团委组织共计300名团员青年深入施工现场,真抓实干,为施工任务的圆满收官贡献了青春力量。

大修集中修期间,该段团委积极联系各车间、班组团员青年,同时组织施工突击队,共同投入大修集中修施工任务中。

为提升团员青年的服务施工任务的意识,该段团委在施工前夕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专题培训,对施工内容、注意事项、业务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和指导。同时召开团委会议,整合各车间资源,深入探究了可能出现的安全薄弱环节,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了相应的措施。同时,车间团支部组织统一青年进行了现场学习,提高现场认知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

该段团委以“消除安全隐患,争优助力添彩”为主题,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服务施工安全意识,提高了现场应急处置能力。

针对施工任务重,参战单位多,施工周期长,安全风险高,夜间天窗多的困难,的实际情况,在助力大修集中修过程中,该段团委注重加强思想引导。激发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勤奋工作,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真正为沪昆线大修集中修施工助力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