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口车站派出所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做党的忠诚卫士”主题活动

2023-04-05 02:0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雪营

(:郭雪营)为缅怀英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连日来,武汉铁路公安处汉口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做党的忠诚卫士”主题活动。

4月3日下午,在汉口所党员活动室,民警们通过开展共唱国歌、集体诵读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学习革命烈士先进事迹等活动,向革命烈士寄托哀思、汲取奋进力量。

在武汉二七纪念馆,民警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脱帽肃立默哀。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民警们参观了二七纪念馆,学习了革命先辈们顽强不屈、英勇奋斗的精神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同时,依托上级公安机关“致敬.2023清明祭英烈”专题,民警们深入学习公安英烈先进事迹,并开展网上献花、书写寄语等活动,向他们表达敬意。

通过系列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忠诚履责、担当实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宗旨,执法为民,筑牢公安队伍忠诚警魂,为武铁公安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1:民警们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做党的忠诚卫士”主题活动;

图2-图5:民警们在二七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

图6:民警们参观二七纪念馆;

图7:民警开展网上献花、书写寄语等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