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群众之事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

2023-04-05 02:0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 李玮钰 周心阁

“警察同志,我的电脑包丢了,里面全是论文资料,请你们一定要帮忙找到埃”4月3日10时许,旅客刘女士焦急地报警求助。

原来,刘女士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前一日乘坐G1527次列车时,将电脑包遗忘在了座椅前方网兜内,包内装有苹果牌电脑和身份证,价值约1万余元。刘女士在第二天要用电脑时,才想起来将电脑包遗忘在了列车上。

了解情况后,乘警一边安抚刘女士,一边着手调查。通过综合研判、走访摸排,最后查明电脑包已被列车保洁员收走,经协调,已将电脑包物归原主。事后,刘女士对乘警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附上一封感谢信。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乘警支队二大队将继续践行枫桥经验,不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生动实践,持续增强旅客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切实筑牢旅客列车“安全防线”。(襄阳铁路公安处 李玮钰 周心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