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北塬基地改造项目荣获2022年“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

2023-04-05 02:0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咸阳讯)近日,由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北塬基地改造项目荣获2022年“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荣誉称号。

北塬基地改造工程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文林路与新兴北路西南角,总建筑面积36083.24平方米。工程开工以来,项目团队精心策划,将创建优质结构工程作为质量创优目标,编制了切实可行的创优实施计划,在施工过程中积极应用住建部推广的“建筑业十项”新技术,共7个大项、18个子项。

同时,项目部着力打造的项目施工亮点有智慧工地管理平台、电梯井防护平台、吊升式模板提升系统以及“四新技术”应用及“小改小革”的多项举措,全力为实现创优规划目标而努力。最终经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组织专家对项目最终验收,于2023年1月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定,该工程具备优质结构工程的各项要求,并颁发荣誉证书。

目前,项目部正在进行着外墙及室内公共部分装饰装修施工,计划6月份全面交付使用。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发挥好“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将该项目精心打造成“精品工程、典范项目”。(郭雨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