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组织开展精装修实地观摩学习活动

2023-04-05 01:5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西安讯)为提升分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管理水平,学习精装修优良工艺做法,3月24日下午,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组织12个项目部的近名70名项目部负责人、工程技术、物资、试验员等人员前往位于咸阳市秦都区的科为城学府项目进行观摩学习。

科为城学府是科为集团投建的房建施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精装修阶段。观摩前,观摩团一行首先对项目翱翔小镇展厅进行了参观,了解了工程项目的相关施工情况。随后,现场分为四组进入工程室内对精装修实体质量开展观摩。

在项目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观摩团一行系统参观了该项目工程从墙面、楼地面、顶棚、门窗、石材施工、外墙保温、涂料施工、室外绿化等施工内容,对标学习了对方单位在施工建筑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对工程材料选样、封样、质量把控、工序作业,质量检验以及通病防治等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家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开展观摩活动,组织分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到相关单位进行学习交流,是分公司今年不断不断加大培训工作的又一重要方式和体现。旨在通过更直观的学习方式,让大家查找差距促提升,对稳步提升分公司各在建项目施工管理水平,促进工程技术人员在观之后多思考,把观摩活动中吸取的经验和成果实践在行动中,呈现在工地上,具有更深远的意义和作用。(杨晓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