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德盛和银川公司 ——清明祭扫银川烈士陵园活动

2023-04-05 01:2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安民

2023年3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德盛和银川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银川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截屏2023-04-05 上午1.21.51.png

祭扫活动开始时,全体员工面对烈士纪念碑,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花篮,寄托哀思,激扬斗志。



截屏2023-04-05 上午1.21.59.png

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厅,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共同缅怀为实现名族解放、捍卫祖国尊严而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

此次活动,是号召大家坚定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时刻不忘铁道兵精神,塑造企业良好形象的重要活动。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决心继承烈士的遗志,发扬优良传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而不懈努力!

截屏2023-04-05 上午1.22.06.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