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桂林榕湖饭店开展“缅先烈、寄思念、聚合力、再建功”主题团日活动

2023-04-05 01:2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伟

雨过清明,哀悼英雄;缅怀先辈,用心遥祭。正逢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传承传统节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项目部组织团员青年于4月2日上午来到阳朔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缅先烈、寄思念、聚合力、再建功”主题团日活动。

怀着敬仰之情迈进园内,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矗立园中心的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碑”一个个大字,铿锵有力,仿佛完美诠释了先辈烈士们的铮铮铁骨、英雄豪迈。这—切,激起了我项目部青年员工发愤图强的意志。

在阳朔公园,项目部团员青年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聆听了解抗战时期桂东北人民抗日游击纵队临桂阳朔联队的抗战故事,缅怀革命英雄,追忆革命精神。

IMG_20230402_10241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