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一分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地践学主题党日暨清明节祭祀活动

2023-04-05 01:4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勋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英雄。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3日,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青年团员在当阳市襄西烈士陵园开展“踏寻红色历程  赓续红色血脉”爱国主义教育实地践学主题党日暨“缅先烈、寄相思、聚合力、再建功”清明节祭祀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联系清明节气,旨在深切缅怀从1919年“五四”运动到1949年全国解放三十年间在襄西土地上牺牲的十几万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

大家先后穿过烈士陵园牌坊、廉政馆、纪念馆、陈列馆、烈士祠、纪念墓群等建筑,来到关公文化园西隅的制高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庄严肃穆,列队肃立,鞠躬默哀,并为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花篮和鲜花。在纪念碑前,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英烈的历史功勋,团员青年右拳紧握,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

铮铮誓言,不悔终身。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为沪渝蓉高铁建设贡献坚强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