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银高铁项目建设一分干渠特大桥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

2023-04-02 21:1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健、李旭丰

内蒙古巴彦淖尔讯(李志健 李旭丰) 3月31日,伴随现场指挥人员一声“落梁完成”,中铁北京工程局包银高铁项目建设一分干渠特大桥最后一孔DK31.5QY-45-069箱梁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磴口制梁场箱梁架设重要节点任务的完成。

viewfile.jpeg

磴口制梁场建设一分干渠特大桥包含从DK31.5ZW-01-033到DK31.5QY-45-069共45孔箱梁的架设任务。自箱梁架设以来,磴口制梁场积极落实运梁、架梁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措施,优化组织施工组织方案和资源配置,严格按照施工技术规范和安全管理要求进行箱梁架设任务。

此次建设一分干渠特大桥箱梁架设任务的全部完成,标志着中铁北京工程局包银高铁项目部磴口制梁场又一大节点任务完成。下一步,磴口制梁场将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精心组织,精细化管理,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人才效益”最大化,实现新提升,迎来新突破。

viewfile-1.jpeg

包银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京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西北地区与东北、华北地区的交通连接具有重大意义,建成后将有力支撑内蒙古地区融入新发展格局,对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文明保护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