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进工地 联建促生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2 22:0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翊群

(本报长丰讯)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生产”要求,3月31日,中铁四局设计研究院城建分院党支部联合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经理部党支部在长丰县双凤开发区幼儿园项目开展“党建进工地 联建促生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的17名党员同志首先现场观摩了金峰路、金兰路、颍泉路三所幼儿园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并就如何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进行现场交流。长丰县双凤开发区幼儿园项目是长丰县民生工程、省重点工程,社会关注度高,项目位于长丰县双凤经济开发区,包含了3所幼儿园。分别为新建一栋地上三层、局部地下一层的建筑单体。该项目是EPC总承包模式,由中铁四局设计研究院城建分院负责设计,中铁四局一公司负责采购、施工。

在观摩后的技术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度、施工进展等工作汇报。了解了项目实施重难点情况,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之间的联系,尤其是对项目施工及现存重难点提出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后续建设指明了方向。同时也通过这种基层党组织共建模式,把支部力量凝聚起来,服务工程建设,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发挥更大合力。(张翊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