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开展消防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3-03-30 23:2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

为落实春检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安康机务段开展了消防设备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

这个段强力落实集团公司春检工作部署,遵循“属地管理”的原则,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和“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要求,组织21个部门围绕火器过期、电动车违规充电、消防器材缺失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销号式整治。

为检验高层单身楼消防设备状况和消防应急预案响应情况,该段还组织组织西康、襄渝运用和后勤车间30余名职工在东四职工单身宿舍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