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党总支深化调车专项整治活动

2023-03-30 23:2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

为落实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创岗建区党内主题实践活动,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党总支从细化党支部活动实施方案、突出党员责任岗示范引领效应、营造共保调车安全的良好氛围三个方面入手,深化调车专项整治活动。

细化党支部活动实施方案。车间党总支在深入学习领会上级通知精神的基础上,通过支委会专题研究,细化了车间各党支部深化调车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组织各党支部对照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专项整治活动中。

突出党员责任岗示范引领效应。车间党总支牵头以党内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组织各党支部以党员调车责任区为引领,在调车、移车等岗位积极选树党员先锋岗,依托党员先锋岗辐射效应实现调车组全员全覆盖,从而提升全员调车作业标准化水平,守住调车安全关。

营造共保调车安全的良好氛围。车间设立“党员立功台”,对发现故障、隐患和服务保障有力的人员进行张榜表彰,同时予以一体化加分奖励。组织通讯员做好“身边人身边事”的挖掘和宣传报道,在车间内积极营造良好氛围,确保调车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