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6标项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讲实话、求实效、促实干

2023-03-30 23:0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杜晓言

“在员工就餐饭菜单一、工程早会开的时间过长等方面,我们确实存在工作上的短板,员工直言不讳的批评和建议就是校正实干实效的定盘星,并立即纠偏。”项目部党政主管的坦言,让在座的公司领导和项目部全体党员露出满意的微笑。这是3月29日中国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16标14局项目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一个缩影。

“今天召开的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议程,不要蜻蜓点水、隔靴挠痒,要抛开发言稿,实事求是,实话实说,直奔主题。”公司副总理、总工程师李洪江到会指导抛砖引玉的话,促进了本次会议的质量。项目部党支部12名党员畅所欲言,严肃认真自我批评和虚心接受批评,既开的热烈非凡,又开出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实干实效,攻难克险的冲天干劲。

会上,项目支部书记何伟传达了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宣读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请示报告》,通报了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对照查摆问题情况,在总结过去一年“党建+融合生产”系列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存在的关心员工生活不够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李洪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氛围热烈、达到预期的会议效果,并对项目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不懈把全面履职从工作

实际向纵深推进。二是要进一步把“党建+融合生产中心”系列活动策划好、开展好,切实起到在“码上”学习中互帮帮扶又互进、在观摩中发挥社会效应,在实践中既出理论成果又出工作实效。三是进一步理清、理顺管理程序,各工区、各部室相互间的配合畅通无阻,要站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创新创效上发挥好党支部牵头抓总的作用,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要及时纠偏。特别是对此次会议每个党员存在的的问题,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按照要求逐条逐项整改到位,既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又履行好领导责任。四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团队建设、注重青年骨干培养,落实好人员分解到作业面,对施工中涌现出的优秀班组、优秀队伍、技术创新等及时提炼、总结、推广,科学谋划好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推动项目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林赤喜杜晓言)



截屏2023-03-30 下午11.07.05.png

   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洪江到会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