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开展职工政治学习质量提升年活动

2023-03-30 23:0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为进一步推动职工政治学习走深走实走心,持续强化推进段高质量发展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车间、下班组、到岗位,开展职工政治学习质量提升年活动。

他们明确总体要求,即聚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着力在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在通俗化、大众化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学习办法、优化学习安排、改进学习方式、强化学习管理,切实提升学习质量,让广大职工听得懂、能理解、会落实,持续强化 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们本着有利于组织集中学习、有利于开展集体讨论、有利于提升学习效果的原则,各党总支(支部)、科室(部门)要结合各自系统、工种、岗位特点及作业班制,以车间、科室(部门)为基本单元,制定完善本党总支 (支部)、科室(部门)职工政治学习办法,形成一车间(科室)、 班组(支部)一方案。职工政治学习办法要对学习时间、地点、次数、形式、考试、考核等方面作出明确规定。要符合上级要求、切合自身实际、可操作可执行,保证职工每年参加集体学习不少 于 16 学时。段党委将对各党总支(支部)、科室(部门)的职工政治学习办法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推翻重建。对结合实际紧、操作强的学习方案组织开展互学互鉴,相互促进提高,确保活动高质量推进。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