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3-03-30 23:0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3月5日,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在校园和高新校区图书馆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清理活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清理工作。为争做文明城市的倡导者、维护者和实践者而实践,为助推学校“创文”工作形成浓厚的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并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等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