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7标项目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3-03-30 22:4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世杰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3月29日,中国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17标项目部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旨在检验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此次演练成立五个工作小组,即救援抢险组、安全保障组、技术保障组、医疗保障组、后勤保障组。下午15时,演练正式开始。首先模拟办公区域起火,发现火情后职工如何自救逃生、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如何扑灭初起的火灾。演练过程中,指挥人员沉着冷静,项目职工和劳务工人反应敏捷,出色的完成了预定科目的演练。演练结束后,项目经理顾贺云和安全总监王鹏对演练进行专业点评和指导,对演练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要求下一步不断改进。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为职工和劳务工人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训练,使职工和劳务工人熟悉必须的应急操作,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和劳务工人的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和劳务工人的安全意识,对今后建设优质、安全、高效的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世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