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南川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2023-03-29 22:2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县国栋

3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南川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组织全体职工前往西宁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清明节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职工们怀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致敬,西宁片区项目党支部书记与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经理为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全体默哀,用最传统的方式向为革命而牺牲的烈士表达敬意和哀思。默哀结束,大家面朝花篮,集体三鞠躬,表达对先烈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全体职工参观了西路红军纪念馆,讲解员结合纪念馆中复原的场景向大家介绍了徐向前军长、陈昌浩政委等同志革命事迹;职工们通过瞻仰先烈们事迹图片和实物,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们在战场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职工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先锋精神,沿着先烈们的足迹阔步向前,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县国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