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夏州2023年一季度重点工作观摩走进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

2023-03-29 22:1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3月28日,临夏州州委书记郭鹤立带领观摩团到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承担施工的临夏市厨余垃圾再生处理项目、建筑垃圾再生处理项目、临夏市环西三路项目开展临夏州2023年一季度重点工作观摩。

由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承建的环西三路项目各项施工任务有序推进,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交通设施水平,缓解城市交通瓶颈,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承载力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民生效益,也是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

此外,临夏市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作为2023年新开工项目的临夏市厨余垃圾再生处理项目和建筑垃圾再生处理项目,为减轻餐厨垃圾和工程建筑垃圾造成的环境污染与危害,实现城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两个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餐厨垃圾、建筑垃圾专业化、高效化、安全化集中处理,为临夏市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提供强有力、可持续的绿色支撑。(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