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植树活动

2023-03-21 21:4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3月18日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了雷锋月植树活动。

高铁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在西区开展了以“播种希望,让世界“深”呼吸”为主题的志愿活动。老师们撸起袖子、放苗扶正、填土踩实,活动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种棵树、松松土、吹吹风心情也会随之轻盈,师生合作干活不累,团结一致共建绿色校园。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植树造林的热情,使他们意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这大概就是植树节的意义吧,他们种下的不只是树木,更是绿色发展理念。(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