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高铁工程建设总结暨部署会提士气鼓干劲

2023-03-21 21:3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永梅

3月19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包银高铁(内蒙段)项目经理部召开2022年度工程建设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该会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姜浩主持。

会上,该项目总工程师张超对项目动工以来质量管理和今年具体施工组织进行了安排,项目经理王宏伟对2023年度项目施工管理作了总体部署,向全体项目施工与管理人员发出向新向前、踔厉奋发的集结令,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2022年度安全生产、2023年度产值计划、当前各工区复工复产进展情况逐一进行了通报。会上同时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部室3个,先进班组5个、先进供应商3个、先进个人14名等。先进个人获得者三工区安全员张昊表示,新一年里将继续实干当头,在包银高铁(内蒙段)关键一年中贡献个人力量。

据了解,此次工程建设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旨在激活参与项目施工与管理每一名人员的“毛细血管”,鼓励每一名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当好主力军、排头兵,锚定新一年施工生产任务,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同心筑梦启新程。

项目所属各作业班组负责人、各部室副职以上人员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该次会议。(常永梅)



ZF3721-TXpMJS404vDpwFw4Sr56Rdf.jpeg

2022年度工程建设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