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3-03-21 21:4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翊群

(本报长丰讯)为感受道德力量,弘扬道德文化,传承中华美德。3月21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道德讲堂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党课、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在唱歌曲环节,由主持人带领员工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感受祖国的魅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学模范环节,通过学习四局劳模、十大巾帼标兵事迹,引导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诵经典环节,品读毛泽东同志的名篇《念奴娇·井冈山》,让员工品读经典的同时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也为全体党员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指明了方向;讲党课环节,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吴超作《学贯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谈感悟环节,让参会员工近距离畅谈学习二十大感悟,大力弘扬道德文化主旋律,传递道德能量,进一步推进了以人为本、和谐项目部建设。活动最后,送吉祥环节,项目部主要领导为党员干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百问》。引导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岗位,积极思考,把工作当学问来研究,协调解决好施工中的各项难题,不断总结施工中出现和发现的问题,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新时代“开路先锋”精神,勇作先行者。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在项目部上下形成了学习、崇尚、争当爱岗敬业模范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工作热情。(张翊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