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道桥与建筑学院开展“擦亮公交 争做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6 21:1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政华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同时响应创文明城市的号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不一样的璀璨光芒。道桥与建筑学院雷锋志愿服务队于3月15日下午自发组织开展以“擦亮公交 争做雷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现场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志愿者们立即就现场情况分为三个小组,并如火如荼地开始了。两组志愿者主要对公交内部进行擦拭,对地面进行清洁。另一组志愿者主要对车身外部进行擦拭以及清理地缝里的烟头,在三组志愿者的齐心协力下,公交车变得焕然一新。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了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而且也为大家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将雷锋精神内化成为自身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城市的创造者。(郭政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