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诈骗,守护“钱袋子”

2023-03-16 21:1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吴燕婷

      近期,新型诈骗手段越来越多,让很多小伙伴一不小心就进入到诈骗犯的圈套中。目前,恰逢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相信大家不要被刷单套路、引诱汇款短信链接等诈骗方式所骗到。

    在此警方提醒:如果有过贷款经历,只要你按时还清贷款,就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个人征信无法人为修改,如果对个人征信有疑问,可登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一旦接到此类自称网贷平台(京东白条、支付宝、微粒贷)工作人员的电话,一定要提高警惕,对于存疑的事项,要登入官方平台或向官方客服咨询。平时要保管好个人信息!涉及到身份证号、验证码、银行卡号和密码等信息,一律保密!

      虽然“狐狸”狡猾,但是我们要谨记五个不“不听不信,不输密码,不回短信,不转账”培养良好的消费理念,杜绝进入诈骗的圈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