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 “学习二十大 青年民警说”主题座谈会

2023-03-15 21:4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全体民警深学细悟,激发奋进力量。3月15日,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年民警说”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发言踊跃。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准确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要义内涵,明方向、强信心,要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出成果,见实效。

全体党员民警表示,作为一线警务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业,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旅客群众、确保铁路安全的各项工作。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