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凌绥高速公路项目拌合站顺利通过验收

2023-03-16 21:1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俊岭 黄瑞晴

  3月14日,业主单位和监理站对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凌绥高速公路项目1号拌合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验收检查,他们一致认为拌合站布局规范、设施完整、资料完善,符合全面验收的条件,同意一次性通过验收。拌合站的验收通过,为接下来项目全面施工提供了充分的准备,标志着凌绥高速公路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辽宁凌绥高速公路5a标段位于葫芦岛市绥中县境内,起止桩号为(ZK133+616.142)K133+600-K154+000,线路全长20.4km,本标段承担混凝土拌合任务18.43万方;1号拌合站占地面积25亩,拌合站设置2台HZS120,配备150t粉料罐10个,料仓8个,最大储存材料4928方,根据工期计划1号站高峰期平均每天1600m3。搅拌机每小时实际生产能力约80m3,高峰期平均每天产1600m3,满足供应需求。

设备是第一生产力,本次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该拌合站已具备生产与供应能力,并即将投入生产。届时,各个工点的生产效率将大幅提高的,也为2023年公司高质量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陆俊岭 黄瑞晴)



截屏2023-03-16 下午9.13.19.png

业主和监理站对减水剂棚进行验收检查



截屏2023-03-16 下午9.13.25.png

业主和监理站对原材料样品盒及原材料标识标牌进行验收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