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交流思想促提升 凝心聚力共奋进 --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天山建筑工程公司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03-15 21:2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玉明

  乌鲁木齐讯(周玉明)3月15日,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天山建筑工程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经理李华主持会议,36名党员参加。兵团市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东到会指导。

对标对表,准备“做到位”。会前,党员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等内容。同时,认真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积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和组织基础!

求真务实,批评“辣到位”。会上,李华代表党支部做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共同经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每名党员不遮掩、不绕弯、不偏题,主动反思工作缺点,切实扫除作风之弊,把根源挖深。大家积极往问题根上“挖”、朝思想深处“刨”,向作风纪律上“靠”,勇于直面问题,主动揭短亮丑,坚持把问题讲清楚,把原因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知行合一,整改“落到位”。会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认真梳理和总结问题,并对照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形成整改清单。王晓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兵团时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好“向南发展”战略,围绕十一师“自然生长法”,贯彻好“四项经济工作”机制,完成好“四个关键经济指标”;不断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多经风雨、淬炼本领,成为担得起、靠得注用得上的新时代建工人,为十一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