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苏州地铁7号线项目 开展“我来讲安全”活动

2023-03-15 21:3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政庭

(蒋政庭)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落实中国中铁铁腕治安硬十条、安全质量环保管理刚性标准,防范施工生产中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中铁二局苏州地铁7号线项目自3月来,持续开展“我来讲安全”活动,持续提升项目各作业组安全质量环保管理能力,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项目部本次会议结合当前深基坑作业特点,进行高处坠落事故警示教育,再次强调施工现场高处作业人员必须戴好安全帽、系好安全带,安全带应与作业人员岗位工种和作业环境相匹配;临边及洞口作业时须设置临边防护,临边防护应连续设置,构造、强度应符合规定要求;高处作业操作平台严格落实防倾覆、防坠落安全防护措施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抓好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项目部安全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我来讲安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