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春湖小区项目部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3-03-13 21:1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琴

3月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春湖小区项目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对照党章党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不足,分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项目部党支部负责人徐向军主持会议,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

春湖小区项目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项目部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徐向军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徐向军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了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收到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项目部党支部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勇于自我革命,保持清正廉洁,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抓好整改,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有实效、见长效。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项目部把好“方向盘”,将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贯穿到安全生产、提质增效全过程各环节,抓实抓细项目管理各项工作,以实干出业绩,圆满完成项目部年度任务目标。

7b17a84e6ce35f81ec6956b555dd50a.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