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阳朔县县委副书记秦太平到中铁七局阳朔新城四桥项目部调研项目建设

2023-03-13 21:1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黄亮

为推进阳朔县新城区高质量发展,3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秦太平到阳朔新城四桥项目部朝霞桥开展建设实地调研。新城区建设指挥部主任秦玉军、新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杨华成陪同。

秦太平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周游的汇报后,他强调:今年是“二十大”推进之年,各级人员的工作思路中,要深刻理解抓项目就是抓经济,谋项目就是谋发展的新时代理念。新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阳朔县域经济向好、向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支撑。同时,秦太平又对项目施工方提出要求,一是要紧扣雨季前的建设时间节点,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全力以赴抢抓工期、追赶进度。二是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规范管理,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工并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