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转变工作作风 强化服务职能 --社管后勤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3 21:1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可佳

3月7日,社管后勤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宾泽亮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治文,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晓霞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宾泽亮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查摆问题情况,以及2022年度工作情况向大会做了报告。党员同志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遵循“批评-团结-批评”的方针,求真务实、态度诚恳,达到了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明确方向的效果。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治文作了重要讲话。首先,郭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参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中肯、坦诚,通过批评,同志间更加团结;通过检视,工作重点更加明晰,会议起到了比较好的效果。同时,郭书记对中心党总支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宣传贯彻落实好武汉公司“两会”精神。今年公司“两会”振奋人心,确定了公司2023年的奋斗目标:“三增”“两控”“四提升”,要围绕公司“两会”精神,思考中心下阶段工作重点;二是围绕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努力盘活人力资源,提升非在岗人员的再岗率,竭力抓好保障服务职能,增强服务意识;三是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班子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虚心接受职工群众的意见,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社管后勤管理中心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