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0万现金被找到了

2023-03-13 21:1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吴燕婷

    近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宁波车务段台州西站咨询服务台客运员鲍丹鸣,接到旅客苏先生的电话:他因疏忽大意将一只黑色双肩包遗忘在候车大厅里,内有现金10万元及其他贵重物品,苏先生十分着急。

    了解情况后,鲍丹鸣立即在候车室找寻,经过仔细查找并未发现黑色背包,鲍丹鸣转眼一想,旅客是否去过站内便利店,会不会将背包落在站内店铺里了?于是,逐个店铺查找,并向店铺工作人员打听,终于在一家便利店内座椅旁边发现一个黑色背包。经现场询问,无人认领,于是,鲍丹鸣与客运员侯捷一起,对着视频记录仪打开背包,发现背包内有现金10万元及其他贵重物品,确认与苏先生叙述完全一致,便立即通知他前来取回。

     当时,苏先生需处理重要事务已上返程列车,于是委托还在当地的朋友取回背包。苏先生在电话中感谢车站工作人员,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并表示回来后,还将专程来车站当面表达谢意!

      温馨提示:近期出行旅客较多,在旅途中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错拿或者遗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