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孝汉应跨铁项目部“三八”自助烧烤活动

2023-03-13 21:0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莹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在孝汉应跨铁项目部的生活区域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自助烧烤活动,旨在增强员工之间的团队合作和凝聚力。在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中,这次活动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有机会放松心情、享受美食、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

在活动现场,项目部的主厨王师傅为员工们准备了各种烧烤食材和用具,包括肉类、蔬菜、调料等,让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偏好自由选择。

在烤肉过程中,员工们自由选择搭配食材和调料,自己烤制美食,并与同事分享烤肉的技巧和经验。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互相帮助,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意识,也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感情。

除了美食之外,这次活动还让员工们放松身心,享受烤肉的乐趣。大家可以在室外自由活动,呼吸新鲜空气,聊天交流,缓解工作压力和身心疲惫。在这个过程中,员工们得到了放松和休息,为接下来的工作带来了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心态。

这次自助烧烤获得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有效地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此次活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合作和烧烤文化的魅力,也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勇于拼搏的热情和信心。相信此次活动将让员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