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夏文前往太和跨铁项目部指导检查工作

2023-03-13 21:0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涛

3月9日,武汉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夏文一行人前往G105太和跨铁项目进行两会期间安全包保检查。

检查组先前往51#转体主墩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华志鸿就主墩现浇梁及转体施工进度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一行人前往34#墩柱施工现场,就公路段桥梁架梁组织形式进行了研讨。指挥长夏文对现场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工作表达了肯定,同时对后续工作部署做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围绕主墩现浇及转体施工为关键工作不动摇,加大资源投入,确保9月底具备转体条件;二是要同步开展公路桥梁制架梁施工,确定稳定安全的架梁方案,4月份需达到制梁条件;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领导带班、防洪防汛等重要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保持良好态势。

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及管理人员将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各节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