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财务科党支部积极开展“勇当‘火车头’,先行作贡献”主题宣讲

2023-03-09 21:4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珂

为进一步落实国铁集团工作会议精。近日,安康机务段财务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勇当‘火车头’,先行作贡献”主题宣讲,积极探讨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的紧密联系,以系列活动促进党建与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

财务科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强调了从根本上提升2023年运输服务质量的具体要求,重点探讨了“三分建、七分管”的含义,要求支部成员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跟进,常态化运行,不断提升整体职场环境。

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重点宣讲,要求支部党员坚持把组织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遵守、执行党章党规,勇于进行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规矩意识,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结合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财务科党支部制订支部及个人问题清单,逐条制订整改措施,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改进2023年工作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