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贯二十大 巾帼展风采”——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多彩活动欢度“三八”节

2023-03-09 21:3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李师长(李先念)种南瓜,种的南瓜人人夸;陈大姐(陈少敏)种白菜,种的白菜人人爱。”在“武汉抗战第一村”姚家山的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内,讲解员正在为前来学习的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女职工们讲述抗战时期的军民故事。

3月8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本部40余名女职工前往“武汉抗战第一村”姚家山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基因,开展红色革命圣地实地践学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思政大礼堂、枪械所、医务室、参谋室等红色记忆旧址,现场气氛庄重,感慨声不断,女职工们无不为革命时期军民一家亲的故事所感动。

“在这盎然春意的三月,我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感谢公司组织的本次红色圣地的实地践学活动,让我们深受触动、很有收获,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女神节’1公司本部女工委主任尚彩霞感慨道。

据悉,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为进一步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女职工中的学习宣贯,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力量,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女工委提前策划,围绕“学贯二十大 巾帼展风采”主题,组织公司所属40余家单位、480余名女职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以及各类团建等活动,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