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书香助成长

2023-03-08 13:4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宏兵

“在我人生最灰暗的时刻,田晓霞就像一道光照亮了我的人生,我开始读书旅行、学习插花种草、考取各种证书”。3月2日,“和越读书会”以成长为主题在安康机务段青年之家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21名安机青年齐聚一堂,聆听阅读爱好者韩嘉恺、朱粮婧分享《云边有个小卖部》的读后感《生命是有光的》、《平凡的世界》的读后感《扑腾,扑腾,我的人生》。他们结合个人成长故事,表达了对书中人物的理解,交流了书中主人公的精神世界。

与会青工结合在安机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采取现场接龙的方式,表达了对作品的不同见解和认知,肯定了对分享人的变化和成长,对读书会轻轻松、愉悦的氛围和丰富的活动形式的期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