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工会开展“魅力女性 幸福巾帼” 之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3-03-08 13:4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青城旅游公司工会开展了”魅力女性 幸福巾帼“之三八节主题活动。

3月7日,青城旅游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陶艺DIY制作,活动现场,专业老师指导女职工制作出各式各样的陶泥作品,让全体女职工在这个专属节日,暂时抛开忙碌的工作与生活,做一个带着温暖的手作小物,送给自己一份特殊的礼物。大家通过DIY陶艺的方式感受艺术之美,培养审美情趣,放松心情、陶冶情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女同胞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为青城旅游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