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中韩光电产业园项目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8 13:4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艳萍

3月7日,为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团结动员女职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企业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展示风采、再立新功,中韩光电产业园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智慧女性、悦读阅美”女职工读书活动,项目工会主席组织女职工阅读《以奋斗者为本》《价值为纲》《以客户为中心》书籍,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互研讨等方式,深入理解和领会其中蕴含的立尝观点、方法,进一步推动“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核心”“以业绩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的意识深入人心。二是开展女职工座谈会,充分调动女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以便更好地服务施工生产,提高项目部凝聚力和向心力,项目党支部书记组织女职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大家畅所欲言。三是项目工会主席为女职工发放“三八”妇女节慰问品,让女职工拥有一个温馨幸福的节日。(宋艳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