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瑞达公司正式复工、复产

2023-03-08 13:3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3月1日8时18分,在一片鞭炮齐鸣声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尔滨瑞达公司正式拉开了复工、复产的大幕。

为迅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二公司“四会”精神,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杜桦杨多次组织瑞达公司召开会议,坚定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集团公司“一体两翼”产业布局、“治理效能提升年”活动,并结合瑞达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了2023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和任务,制定了详细的方案。

在二公司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10余天的精心筹备,通过召开年度生产经营筹备,原材市场调研分析,劳务人员储备等专项会议,使得哈尔滨瑞达公司的各项生产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于3月1日正式开恢复生产。此次复产准备周密,在人员储备、原材进厂、设备试运转、安全培训、技术培训均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全力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坚实起步、精彩开局。

据悉,瑞达公司在手合同额达7500万元。新建铁伊高速铁路用枕今年要求供货量大、时间紧、抽检频次高等方面均对瑞达公司提出了新的挑战。为此瑞达公司全体职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抢前抓早进行备产,并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力争用优良的质量、精准的供货时间、良好的售后服务获得顾客的满意,创造良好信誉度和品牌形像。瑞达公司的全体职工已经蓄势待发,全力冲刺开门红,向年度目标奋勇前进。(杨红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