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家口市军休中心“三八”慰问女军休人员

2023-03-07 22:1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武海霞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武海霞)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到来之际,河北省张家口市军休中心走访慰问了26名女性军休干部,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军休中心领导班子、管委主任重点对65周岁以上的女军休人员进行了入户探望。每到一户,慰问人员与军休干部亲切交流,介绍军休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和发展方向,询问他们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她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军休干部钟雅欣表示,虽然现在身体不便,依然关心军休中心发展,经常通过报纸等媒体了解发展动态。为大家所取得的荣誉感到自豪并点赞!军休干部赵会捧拿出了珍藏多年的“忠于毛主席”手工刺绣作品展示给大家,讲述了她年轻时的工作场景和故事......军休干部周维安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引导青年一代工作和生活的经验......

几年来,军休中心按政策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在各方面加强与军休干部联系交流,精准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升了军休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赢得了广大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