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特区老营社区举办“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

2023-03-07 22:1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吴明艳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吴明艳 )“三八”妇女节前夕,3月7日上午,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特区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老营社区在火车站文化广场上组织开展了“春风礼赞三八节、巾帼向上展风采 ”二十大宣讲暨“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特区妇联、武当山街道办事处、武当山街办妇联、社区干部及部分居民代表60人参加活动。

舞蹈《绣红旗》拉开了文艺汇演帷幕,精彩的表演令人陶醉;快板《二十大宣传交通安全篇》、武术《风雨武当》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大家以多种形式歌颂居民幸福美好的生活。社区表彰了8名社区“五好家庭、优秀楼栋长、模范丈夫、助人为乐好公民、孝老敬亲家庭”等,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三八”妇女节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