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温馨家园学雷锋见行动

2023-03-08 13:3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张轲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轲)暖心三月学雷锋,别样花开助人乐。在春风三月里,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温馨家园组织手工小组志愿者下村,弘扬志愿精神,为志愿者搭建起展示自身特长的平台,增进志愿者对自我价值的认识,提升自我效能感,丰富辖区残障人士的生活。

志愿者在温馨家园社工的组织带领下,相继在西集镇金各庄、金坨、供给店和小沙务4个村开展了玫瑰花、百合花和绣球花手工制作活动。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不同手工花的制作步骤,及时回应村民协助需求,带动村民参与制作的积极性,增进村民与志愿者的感情发展,构建志愿者服务支持网络。

学雷锋、助人为乐系列活动,以志愿行动关注残障群体,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价值理念,为残障群体提供暖心多样化的服务,提升了残障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