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追梦新时代 巾帼心向党 ----中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3-03-06 22:0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莉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6日,中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开展“追梦新时代·巾帼心向党”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女职工们通过座谈交流、插花艺术等方式,绽放美丽,演绎精彩。



截屏2023-03-06 下午10.08.41.png

活动合影

以学促行  共话巾帼好声音。“女职工讲堂”主题学习活动,总承包部指挥长李兵、党工委书记王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女职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要热爱学习,提升素质;要爱岗敬业,增强团队意识;要关爱家庭,建功立业。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大家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激发女职工们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撸起袖子跑好新一程。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企业发展,从自身工作出发,展开了精彩的讨论。同时,也把自己在工作和生活当中好的经历和经验进行了互相分享,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座谈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在岗奉献、岗位成才、岗位创新,在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截屏2023-03-06 下午10.08.49.png

学习座谈

花漾生活  创意插花展风采。“插花是一门艺术,感谢总包部让我们体会到了生活另有一番风情。”女职工们对刚刚的创意 YDIY插花活动赞不绝口。专业花艺老师从花的品种开始,由易到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插花的基本步骤、插花的色彩搭配讲解、插花的基本构架。大家兴致盎然,认真聆听,小心翼翼地修枝剪叶。在老师的讲解和帮助下,女职工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一枝枝向日葵、玫瑰、百合等在一修一剪之间,勾勒出一篮篮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寄托着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截屏2023-03-06 下午10.08.59.png

互相探讨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通过此次活动,既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交流,也拉近了距离。同时,大家会将这份关心和厚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信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余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